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歷代志上 章節 - 1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上 章節 – 1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上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大衛同千夫長百夫長﹑所有的首領﹑商議。

2 大衛對以色列全體大眾說:「你們若以為好﹐若以為是出於永恆主我們的上帝﹐那麼我們就發急令﹐差遣人去見我們的族弟兄﹑那些在以色列各地其餘之民﹑連同祭司和利未人﹑那些在有牧場之城的﹐叫他們集合到我們這裡來。

3 我們就可以將我們的上帝的櫃轉運到我們這裡來;因為當掃羅在位的日子﹑我們都沒有在櫃前尋問過。

4 全體大眾都說可以這樣行;這事眾民都看為對。

5 於是大衛將以色列人眾人﹑從埃及的西曷河直到哈馬口﹑都招集了來﹐要將上帝的櫃從基列耶琳運來。

6 大衛和以色列眾人上到巴拉﹑就是屬猶大的基列耶琳﹐要從那裡將永恆主上帝的櫃運上來;這櫃是以乘坐在兩個基路伯的永恆主耶和華之名而起的。

7 他們將上帝的櫃套在一輛新車上﹐從亞比拿答家裡抬出來;烏撒和亞希約(或譯:和他兄弟)趕著車。

8 大衛和以色列眾人用詩歌﹑拿琴瑟﹑手鼓﹑響鈸及號筒在永恆主面前極力嬉戲作樂。

9 他們到了基頓的禾場﹐因牛有放下之勢﹐烏撒就伸手把上帝的櫃扶住。

10 永恆主向烏撒發怒;上帝因他伸手將櫃扶住﹐就擊打他﹐他就在那裡死在上帝面前。

11 因永恆主突然殺死(同詞:『沖破』或『發急令』)烏撒的緣故﹐大衛就不高興﹐因此那地方到今日還叫做毘列斯烏撒。

12 那一天大衛大大敬畏上帝﹐說:「我怎能將上帝的櫃扛到我這裡來呢?」

13 於是大衛沒有將櫃運進大衛城到他那裡﹐卻轉而運到迦特人俄別以東的住宅。

14 上帝的櫃在它自己的安置所﹑停在俄別以東住宅那裡三個月;永恆主賜福與俄別以東的家﹑和一切屬他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