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歷代志上 章節 - 1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上 章節 – 1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上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亞當﹐塞特﹐塞特﹐以挪士;

2 該南﹐瑪勒列﹐瑪勒列﹐雅列;

3 以諾﹐瑪土撒拉﹐拉麥;

4 挪亞﹐閃﹐含﹐雅弗。

5 雅弗的子孫是歌篾﹑瑪各﹑瑪代﹑雅完﹑土巴﹑米設﹑提拉。

6 歌篾的子孫是亞實基拿﹑低法(在創:10:3是利法)﹑陀迦瑪。

7 雅完的子孫是以利沙﹑他施﹑基提﹑羅單人。

8 含的子孫是古實﹑埃及﹑弗﹑迦南。

9 古實的子孫是西巴﹑哈腓拉﹑撒弗他﹑拉瑪﹑撒弗提迦。拉瑪的子孫是示巴﹑底但。

10 古實又生寧錄﹐寧錄是地上最早的英雄。

11 埃及生路低人(或譯:路比人)﹑亞拿米人﹑利哈比人﹑拿弗土希人﹑

12 帕斯魯細人﹑迦斯路希人﹑和迦斐託人;從迦斐託人出的有非利士人。

13 迦南生他的長子西頓﹐又生赫﹑

14 和耶布斯人﹑亞摩利人﹑革迦撒人﹑

15 希未人﹑亞基人﹑西尼人﹑

16 亞瓦底人﹑洗瑪利人﹑哈馬人。

17 閃的子孫是以攔﹑亞述﹑亞法撒﹑路德﹑亞蘭;亞蘭的子孫是烏斯﹑戶勒﹑基帖﹑米設(在創10:23是瑪施)。

18 亞法撒生沙拉﹐沙拉生希伯。

19 希伯生了兩個兒子:一個名叫法勒﹐因為當他的日子地就分界;法勒的兄弟名叫約坍。

20 約坍生亞摩答﹑沙列﹑哈薩瑪非﹑耶拉﹑

21 哈多蘭﹑烏薩﹑德拉﹑

22 以巴錄(在創10:28是俄巴路)﹑亞比瑪利﹑示巴﹑

23 阿斐﹑哈腓拉﹑約巴:這些人都是約坍的子孫。

24 閃﹐亞法撒﹐沙拉;

25 希伯﹐法勒﹐拉吳;

26 西鹿﹐拿鶴﹐他拉;

27 亞伯蘭﹐亞伯蘭就是亞伯拉罕。

28 亞伯拉罕的兒子是以撒﹑以實瑪利。

29 以下這些人是他們的後代:以實瑪利的長子是尼拜約;其餘的兒子是基達﹑押德別﹑米比衫﹑

30 米施瑪﹑度瑪﹑瑪撒﹑哈達﹑提瑪﹑

31 伊突﹑拿非施﹑基底瑪:這些人是以實瑪利的兒子。

32 亞伯拉罕的妾基土拉的兒子如下:她生了心蘭﹑約珊﹑米但﹑米甸﹑伊施巴﹑書亞。約珊的兒子是示巴和底但。

33 米甸的兒子是以法﹑以弗﹑哈諾﹑亞比大﹑以勒大:這些人都是基土拉的子孫。

34 亞伯拉罕生以撒。以撒的兒子是以掃和以色列。

35 以掃的兒子是以利法﹑流珥﹑耶烏施﹑雅蘭﹑可拉。

36 以利法的兒子是提幔﹑阿抹﹑洗披﹑迦坦﹑基納斯﹑亭納﹑亞瑪力。

37 流珥的兒子是拿哈﹑謝拉﹑沙瑪﹑米撒。

38 西珥的兒子是羅坍﹑朔巴﹑祭便﹑亞拿﹑底順﹑以察﹑底珊(或譯:利珊)。

39 羅坍的兒子是何利﹑荷幔;羅坍的妹妹是亭納。

40 朔巴的兒子是亞勒安﹑瑪拿轄﹑以巴錄﹑示非﹑阿南。祭便的兒子是亞雅﹑亞拿。

41 亞拿的兒子是底順。底順的兒子是哈默蘭﹑伊是班﹑益蘭﹑基蘭。

42 以察的兒子是辟罕﹑撒番﹑耶亞干。底珊的兒子是烏斯﹑亞蘭。

43 當沒有王治理以色列人之前﹐在以東地執政的王是以下這些人:比珥的兒子比拉;他的京城名叫亭哈巴。

44 比拉死了﹐波斯拉人謝拉的兒子約巴接替他作王。

45 約巴死了﹐提幔人之地戶珊接替他作王。

46 戶珊死了﹐比達的兒子哈達接替他作王;這哈達是在摩押田野擊敗米甸人的;他的京城名叫亞未得。

47 哈達死了﹐瑪士利加人桑拉接替他作王。

48 桑拉死了﹐大河邊的利河伯人掃羅接替他作王。

49 掃羅死了﹐亞革波的兒子巴勒哈南接替他作王。

50 巴勒哈南死了﹐哈達接替他作王;他的京城名叫巴伊;他的妻子名叫米希她別﹐是米薩合的孫女﹐瑪特列的女兒。

51 哈達死了﹐以東人的族系長(同詞:百夫長)有亭納族系長﹑亞勒雅族系長﹑耶帖族系長﹑

52 亞何利巴瑪族系長﹑以拉族系長﹑比嫩族系長﹑

53 基納斯族系長﹑提幔族系長﹑米比薩族系長﹑

54 瑪基疊族系長﹑以蘭族系長;以上這些人是以東人的族系長。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