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撒迦利亞書 章節 - 9 - 中文和合本 - 繁体中文

撒迦利亞書 章節 – 9 – 中文和合本 – 繁体中文

撒迦利亞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T)

耶和華必懲罰哈得拉與大馬色

1 耶和華的默示應驗在哈得拉地大馬色,(世人和以色列各支派的眼目都仰望耶和華,)

2 和靠近的哈馬,並推羅、西頓;因為這二城的人大有智慧。

3 推羅為自己修築保障,積蓄銀子如塵沙,堆起精金如街上的泥土。

4 主必趕出他,打敗他海上的權利;他必被火燒滅。

5 亞實基倫看見必懼怕;迦薩看見甚痛苦;以革倫因失了盼望蒙羞。迦薩必不再有君王;亞實基倫也不再有居民。

6 私生子(或作:外族人)必住在亞實突;我必除滅非利士人的驕傲。

7 我必除去他口中帶血之肉和牙齒內可憎之物。他必作為餘剩的人歸與我們的神,必在猶大像族長;以革倫人必如耶布斯人。

8 我必在我家的四圍安營,使敵軍不得任意往來,暴虐的人也不再經過,因為我親眼看顧我的家。

錫安王蒞臨秉公施救

9 錫安的民哪,應當大大喜樂;耶路撒冷的民哪,應當歡呼。看哪,你的王來到你這裡!他是公義的,並且施行拯救,謙謙和和地騎著驢,就是騎著驢的駒子。

10 我必除滅以法蓮的戰車和耶路撒冷的戰馬;爭戰的弓也必除滅。他必向列國講和平;他的權柄必從這海管到那海,從大河管到地極。

主許佑其民使之獲勝

11 錫安哪,我因與你立約的血,將你中間被擄而囚的人從無水的坑中釋放出來。

12 你們被囚而有指望的人都要轉回保障。我今日說明,我必加倍賜福給你們。

13 我拿猶大作上弦的弓;我拿以法蓮為張弓的箭。錫安哪,我要激發你的眾子,攻擊希利尼(原文作雅完)的眾子,使你如勇士的刀。

14 耶和華必顯現在他們以上;他的箭必射出像閃電。主耶和華必吹角,乘南方的旋風而行。

15 萬軍之耶和華必保護他們;他們必吞滅仇敵,踐踏彈石。他們必喝血吶喊,猶如飲酒;他們必像盛滿血的碗,又像壇的四角滿了血。

16 當那日,耶和華他們的神必看他的民如群羊,拯救他們;因為他們必像冠冕上的寶石,高舉在他的地以上(或作:在他的地上發光輝)。

17 他的恩慈何等大!他的榮美何其盛!五穀健壯少男;新酒培養處女。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