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撒迦利亞書 章節 - 6 - 中文和合本 - 繁体中文

撒迦利亞書 章節 – 6 – 中文和合本 – 繁体中文

撒迦利亞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T)

見四車

1 我又舉目觀看,見有四輛車從兩山中間出來;那山是銅山。

2 第一輛車套著紅馬,第二輛車套著黑馬。

3 第三輛車套著白馬,第四輛車套著有斑點的壯馬。

4 我就問與我說話的天使說:「主啊,這是什麼意思?」

5 天使回答我說:「這是天的四風,是從普天下的主面前出來的。」

6 套著黑馬的車往北方去,白馬跟隨在後;有斑點的馬往南方去。

7 壯馬出來,要在遍地走來走去。天使說:「你們只管在遍地走來走去。」他們就照樣行了。

8 他又呼叫我說:「看哪,往北方去的已在北方安慰我的心。」

為大祭司約書亞製金冠冕以示主殿必成

9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10 「你要從被擄之人中取黑玳、多比雅、耶大雅的金銀。這三人是從巴比倫來到西番雅的兒子約西亞的家裡。當日你要進他的家,

11 取這金銀做冠冕,戴在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的頭上,

12 對他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看哪,那名稱為大衛苗裔的,他要在本處長起來,並要建造耶和華的殿。

13 他要建造耶和華的殿,並擔負尊榮,坐在位上掌王權;又必在位上作祭司,使兩職之間籌定和平。

14 這冠冕要歸希連(就是黑玳)、多比雅、耶大雅,和西番雅的兒子賢(就是約西亞),放在耶和華的殿裡為記念。」

15 遠方的人也要來建造耶和華的殿,你們就知道萬軍之耶和華差遣我到你們這裡來。你們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們神的話,這事必然成就。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