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提多書 章節 - 3 - 中文和合本 - 繁体中文

提多書 章節 – 3 – 中文和合本 – 繁体中文

提多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T)

當順服掌權者

1 你要提醒眾人,叫他們順服作官的、掌權的,遵他的命,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2 不要毀謗,不要爭競,總要和平,向眾人大顯溫柔。

3 我們從前也是無知、悖逆、受迷惑、服事各樣私慾和宴樂,常存惡毒(或作陰毒)嫉妒的心,是可恨的,又是彼此相恨。

4 但到了神我們救主的恩慈和他向人所施的慈愛顯明的時候,

5 他便救了我們,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乃是照他的憐憫,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

6 聖靈就是神藉著耶穌基督我們救主厚厚澆灌在我們身上的,

7 好叫我們因他的恩得稱為義,可以憑著永生的盼望成為後嗣。(或作可以憑著盼望承受永生)。

信徒當作正經事業

8 這話是可信的。我也願你把這些事切切實實的講明,使那些已信神的人留心做正經事業(或作留心行善)。這都是美事,並且與人有益。

9 要遠避無知的辯論和家譜的空談,以及分爭,並因律法而起的爭競,因為這都是虛妄無益的。

10 分門結黨的人,警戒過一兩次,就要棄絕他。

11 因為知道這等人已經背道,犯了罪,自己明知不是,還是去做。

12 我打發亞提馬或是推基古到你那裡去的時候,你要趕緊往尼哥波立去見我,因為我已經定意在那裡過冬。

13 你要趕緊給律師西納和亞波羅送行,叫他們沒有缺乏。

14 並且我們的人要學習正經事業(或作要學習行善),預備所需用的,免得不結果子。

15 同我在一處的人都問你安。請代問那些因有信心愛我們的人安。願恩惠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