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腓利比書 章節 - 4 - 中文和合本 - 繁体中文

腓利比書 章節 – 4 – 中文和合本 – 繁体中文

腓利比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T)

1 我所親愛、所想念的弟兄們,你們就是我的喜樂,我的冠冕。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應當靠主站立得穩。

2 我勸友阿爹和循都基,要在主裡同心。

3 我也求你這真實同負一軛的,幫助這兩個女人,因為他們在福音上曾與我一同勞苦;還有革利免,並其餘和我一同做工的,他們的名字都在生命冊上。

門徒當在主裡喜樂

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5 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

6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凡可稱讚的都要思念

8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9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

無論甚麼景況都可知足

10 我靠主大大的喜樂,因為你們思念我的心如今又發生;你們向來就思念我,只是沒得機會。

11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12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

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14 然而,你們和我同受患難原是美事。

15 腓立比人哪,你們也知道我初傳福音離了馬其頓的時候,論到授受的事,除了你們以外,並沒有別的教會供給我。

16 就是我在帖撒羅尼迦,你們也一次兩次的打發人供給我的需用。

17 我並不求什麼餽送,所求的就是你們的果子漸漸增多,歸在你們的賬上。

18 但我樣樣都有,並且有餘。我已經充足,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餽送,當作極美的香氣,為神所收納、所喜悅的祭物。

19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20 願榮耀歸給我們的父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21 請問在基督耶穌裡的各位聖徒安。在我這裡的眾弟兄都問你們安。

22 眾聖徒都問你們安。在該撒家裡的人特特的問你們安。

23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在你們心裡!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