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彼得後書 章節 - 3 - 中文和合本 - 繁体中文

彼得後書 章節 – 3 – 中文和合本 – 繁体中文

彼得後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T)

好譏誚的並他們的結局

1 親愛的弟兄啊,我現在寫給你們的是第二封信。這兩封都是提醒你們,激發你們誠實的心,

2 叫你們記念聖先知預先所說的話和主救主的命令,就是使徒所傳給你們的。

3 第一要緊的,該知道在末世必有好譏誚的人隨從自己的私慾出來譏誚說:

4 「主要降臨的應許在那裡呢?因為從列祖睡了以來,萬物與起初創造的時候仍是一樣。」

5 他們故意忘記,從太古,憑神的命有了天,並從水而出、藉水而成的地。

6 故此,當時的世界被水淹沒就消滅了。

7 但現在的天地還是憑著那命存留,直留到不敬虔之人受審判遭沉淪的日子,用火焚燒。

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

8 親愛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10 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

11 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銷化,你們為人該當怎樣聖潔,怎樣敬虔,

12 切切仰望神的日子來到。在那日,天被火燒就銷化了,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鎔化。

13 但我們照他的應許,盼望新天新地,有義居在其中。

要在主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

14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既盼望這些事,就當殷勤,使自己沒有玷污,無可指摘,安然見主;

15 並且要以我主長久忍耐為得救的因由,就如我們所親愛的兄弟保羅,照著所賜給他的智慧寫了信給你們。

16 他一切的信上也都是講論這事。信中有些難明白的,那無學問、不堅固的人強解,如強解別的經書一樣,就自取沉淪。

17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既然預先知道這事,就當防備,恐怕被惡人的錯謬誘惑,就從自己堅固的地步上墜落。

18 你們卻要在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願榮耀歸給他,從今直到永遠。阿們!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