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启示录 章节 - 22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节 – 22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天使指给我看在城内街道当中有一道生命水之河,明亮如水晶从上帝和羔羊的宝座间流出来。

2 在河这边和那边有生命树、结着十二样(或译:回)的果子,每月各出果子。树上的叶子可做医治列国的用处;

3 一切咒诅必不再有。必有上帝和羔羊的宝座在城中;他的仆人必事奉他,

4 必见他的圣容;必有他的的名字在他们的额上。

5 必不再有黑夜;他们也不需要灯光或日光,因为主上帝必做他们的光。他们必掌王权、世世无穷。

6 天使对我说:“这些话是可信可靠真实的话;主、神言人们之灵的上帝、差遣了他的使者(与‘天使’一词同字)、将必须快成的事指示他的仆人们。

7 你看吧,我必快来。那执守这书上神言传讲之话的有福阿!”

8 我约翰就是听见又看见这些事的。我既听见又看见了,就俯伏在把这些事指给我看的天使脚前,要敬拜他。

9 他对我说:“千万不可;我和你同你的弟兄、那些神言人和那些执守这书上话语的人、都是同做仆人的;你只要敬拜上帝。”

10 他对我说:“不可盖印封这书上神言传讲的话;因为时机近了。

11 不义的让他仍旧不义;垢污的让他仍旧蒙垢污;义的让他仍旧行义;圣洁的让他仍旧圣洁。”

12 “你看吧,我必快来;我的赏报在我这儿;我必照各人所行的报应各人。

13 我是阿拉法,是俄梅戛(此二音译词乃希腊字母首末二字):是首先,是末后;是起初,是末终。”

14 那些洗自己袍子、好得权柄享受生命树、好得由门进城的人、有福阿!

15 外面呢、却有那些犬类、那些行邪术的、做男倡或嫖妓的、做凶手的、拜偶像的、和一切喜爱虚谎、行虚谎的人。

16 “我耶稣差了我的使者(与‘天使’一词同字)为了众教会向你们明证这些事。我是大卫的根、大卫的族裔、是明亮的启明星。”

17 圣灵和新妇说、“来”。听见的人也该说、“来”。口渴的可以来;愿意的可以白取生命之水。

18 我警告一切听这书上神言传讲之话的人:“若有人在这些话上加添什么,上帝必将所记在这书上的灾殃加在他身上。

19 若有人从这神言传讲之书的话上除掉什么,上帝必从所记在这书上的生命树和圣城、除掉他的分儿。”

20 明证这些事的说、“是的;我必快来。”诚心所愿(音译:阿们)!主耶稣阿,愿你来!

21 愿主耶稣的恩和你们众人(有古卷作无‘你们’一词;有古卷作:众圣徒;有的作:圣徒)同在。(有古卷加:阿们)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