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启示录 章节 - 20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节 – 20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我看见有一位天使从天上降下来,手里执有无底坑的钥匙和一条大链子。

2 他捉住了那龙、那古蛇、就是魔鬼、撒但,把他捆绑了一千年,

3 丢在无底坑里,关起来,又在他上边盖印封着,使他不能再迷惑列国,等到那一千年完了。此后必须暂时被释放。

4 我又看见有座位(与‘宝座’一词同字),并有坐在上面的;有审判权赐给他们。我看见那些舍生为耶稣作见证、为上帝之道被斩首者的灵魂、那些没有拜过兽或兽像、没有受过印记在额上和手上的人:他们都活了过来,与基督一同掌王权一千年。

5 其余的死人等到那一千年完了才得以活过来。这是头一次的复活。

6 在头一次的复活有分的是有福的,是圣别了!第二次的死没有权柄辖制这些人;他们必做上帝和基督的祭司,与他一同掌王权一千年。

7 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就会被释放、出了监牢。

8 他必出来,迷惑全地四角的列国、就是歌革和玛各,聚集他们去赴战;他们的数目像海沙。

9 他们上来,布满了广袤大地,围住了圣徒的营和那蒙爱的城。就有火从天上降下来烧灭他们。

10 那迷惑他们的魔鬼就被丢在火跟硫磺的湖里、兽和假神言人所在的地方;他们必昼夜受苦痛,世世代代、永不停息。

11 我看见有一个白色的大宝座和那坐在上面的;地和天从他面前逃避了;再也找不着其位置了。

12 我看见死了的人、大的小的、都站在宝座前:案卷都展开了。另有一卷是生命册、也展开了。死了的人、都从这些案卷所记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

13 于是海便交出了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阴间也交出了其中的死人;他们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审判。

14 然后死亡和阴间也被丢在火湖里。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

15 若有人在生命册上没被记名的、就被丢在火湖里。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