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启示录 章节 - 19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节 – 19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这些事以后、我听见有声音在天上,仿佛是极大群人的大声音,说:“哈利路亚(即:‘要颂赞永恒主’的意思;下同)!拯救、荣耀、权能,都属于我们的上帝,

2 因为他所判罚的真实又公义:他判罚了那大淫妇、那用淫乱使地上败坏的,他并且向淫妇手里为他仆人们伸流血的冤。”

3 他们又说了第二次:“哈利路亚!烧她的烟直往上冒,世世代代、永不停息!”

4 二十四位长老和四活物就俯伏敬拜那坐宝座的上帝,说:“阿们(即:诚心所愿)!哈利路亚!”

5 就有声音从宝座上发出、说:“上帝的众仆人哪,一切敬畏他的、小的大的、你们都颂赞我们的上帝哦!”

6 我听见有声音、仿佛是极大群人的声音、仿佛众水之声音、仿佛强有力之雷的声音、说:“哈利路亚!主我们的上帝、全能者、掌王权了!

7 我们要欢喜快乐,将荣耀献与他,因为羔羊婚期已到,祂的新妇已经豫备好了;

8 并且得赏赐、可以披上明亮洁净的细麻衣;”〔这细麻衣就是圣徒所行的义〕。

9 天使对我说:“你要写下来:‘被请赴羔羊婚筵的有福阿!’”又对我说:“这些话是上帝真实的话。”

10 我俯伏在他脚前要敬拜他;他对我说:“千万不可!我和你同你的弟兄、那些执守为耶稣作见证之心的、都是同做仆人的;你只要敬拜上帝。”〔因为为耶稣作见证的心正是神言传讲之灵〕。

11 我看见天开着,见有一匹白马。那骑马的称为忠信而真实:他审判、他争战、都本着公义。

12 他的眼睛像火焰;他头上戴着许多冠冕;他有名字写着、除了他自己、没有人能认识;

13 他披着浸过血(有古卷作:溅了血)的衣裳;他的名字称为‘上帝之道’。

14 天上的众军、穿着细麻衣、白而洁净,骑着白马跟着他。

15 有一把利剑从他口中吐出,用了这个、可以击打列国;他必用铁杖管辖他们;他踹着全能者上帝震怒报应之酒醡。

16 他有名字在他衣裳和大腿上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17 我看见有一位天使站在日头中、向天顶点上一切飞着的鸟大声喊着说:“你们来,聚集来赴上帝的大筵席,

18 好吃君王的肉、千夫丈的肉、壮士的肉、马和骑马者的肉、自主的为奴的、小的大的、众人的肉。”

19 我看见那兽和地上的君王跟他们的众军、都聚集了来、要对那骑马的和他的军队作战。

20 那兽被逮,那假神言人、就是那在兽面前行过神迹、用神迹迷惑了受兽印记和拜兽像的人的、也和兽一同被逮;这两个活活地丢在那有硫磺烧着的火湖里。

21 其余的被骑马者口中吐出的剑杀了;众鸟都吃饱了他们的肉。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