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启示录 章节 - 18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节 – 18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这些事以后、我看见另有一位天使从天上降下来,掌有大权;地由于他的光辉而蒙了照亮。

2 他用强有力的声音喊着说:“巴比伦倾覆了!倾覆了!成了鬼魔居住的所在,各样污秽之灵的巢穴,各样污秽可恨之鸟的巢穴了。

3 因为列国都喝了她猛烈淫乱之酒了(有古卷作:‘因为万国都因她淫乱之热情的酒而倾覆了’或译:‘都因她淫乱而受上帝震怒之酒而倾覆了’)地上的君王同她行淫;由于她荒淫的资权、地上的商人都得了财富了。”

4 于是我听见另有声音从天上说:“我的子民哪,从那城出来哦,免得一同有分于她的罪,也免得受她所受的灾殃。

5 因为她的罪已累累连天了,她所作不对的事、上帝都记得。

6 她怎样待人,你们也要怎样待她,按她所行的加一倍;在她调酒的杯中、加强调给她。

7 她荣耀自己、荒淫无度、多么多,你们给她苦痛哀恸也要多么多。因为她心里说:“我坐着做皇后,我不是寡妇,决不会见哀恸”;

8 故此在一天之内、她的灾殃、死亡、哀恸、饥荒、就必来到;她也必在火中被烧掉;因为审判她、的主上帝大有力量。”

9 地上的君王、素来同她行淫、荒淫无度的、看见她被焚烧的烟,就必为她哭泣捶胸。

10 因怕她的苦痛、都必在远处站着说:“有祸阿!有祸阿!大城巴比伦!大有势力的城阿,一时之间你受判罚的时候到了!”

11 地上的商人也都为她哭泣哀恸,因为再没有人买他们的货物了:

12 没有人买他们的金银宝石、珍珠、细麻布、紫布、丝绸、朱红布等货物、各样香木、各样象牙器皿、顶贵重木制的、铜铁白石制的各样器皿、

13 肉桂、豆蔻、香料、香膏、乳香、酒、油、细面、麦子、牲口、羊、马、货车、跟奴仆、就是人口──等货色。

14 “你心所贪爱的果子已离开了你,你的一切珍馐肥甘、华丽物件、都被毁灭、离开了你,人决不能再见得着了!”

15 这些物件的商人、从这城得财富的、因怕她的苦痛、都必在远处站着,哭泣哀恸说:

16 “有祸阿!有祸阿!那大城!那披着细麻、紫袍和朱红袍、用金子、宝石、珍珠、为妆饰的!

17 一时之间这么大的财富已变为荒凉了!”每一个船长、每一个航行往别处去的,和水手们、以及凡作海业的、都在远处站着,

18 看见她被焚烧的烟就喊着说:“哪一个城能比得过那大城呢?”

19 他们把尘土撒在头上,哭泣哀恸喊着说:“有祸阿!有祸阿!那大城!那城里头凡有船在海中的、由她的珍宝而得财富的、有祸阿!一时之间她已变为荒凉了!

20 天哪,圣众使徒和神言人哪,因那城而欢跃吧!因为上帝已为你们申雪而判罚她了。”

21 有一位大有力量的天使举起一块石头来、像大磨石、丢在海里、说:“巴比伦大城也必这样砰磅一下被丢下,决不能再看到了!

22 弹弦琴、作乐、吹箫笛、吹号筒者、的声音在你中间决不能再听到了;各手工业各手艺人在你中间决不能再看到了;石磨的声音在你中间决不能再听到了;

23 灯光决不能再照耀于你中间了;新郎新娘的声音在你中间决不能再听到了;因为你的商人曾经是地上的大人物;因为列国都曾在你的邪术中受了迷惑。”

24 在这里并且见有神言人和圣徒们的血、以及地上一切被屠杀之人的血。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