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启示录 章节 - 16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节 – 16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我听见从殿堂中有大声音对那七位天使说:“你们去、把七碗上帝的震怒倒在地上。”

2 第一位就去,把他那一碗倒在地上;就有恶而且毒的疮生在那些有兽印记拜兽像的人身上。

3 第二位把他那一碗倒在海里;海水就变成了血、像死人的血;一切有生性命的生物、海中之物、都死了。

4 第三位把他那一碗倒在江河跟众水之泉源里;水就变成了血。

5 我听见掌管众水的天使说:“今在昔在的圣义者,你这样判罚是公义的:

6 他们曾流过圣徒和神言人们的血,你也把血给了他们喝;他们是该受的。”

7 我听见祭坛说:“是的,主上帝,全能者阿,你所判罚的真实阿!公义阿!”

8 第四位把他那一碗倒在日头上,日头就得权柄、能用火烤人。

9 人被大灾热一烤,就亵渎那有权柄掌管这些灾殃的上帝之名,并不悔改而将荣耀献与上帝。

10 第五位把他那一碗倒在兽的座位上;兽的国就变了黑暗。由于疼痛、人就咬着自己的舌头;

11 由于所受的疼痛、和所生的疮、人就亵渎天上的上帝,也不改悔他们所行的。

12 第六位把他那一碗倒在幼发拉底大河上;河水就干了,让那些东方的列王之道路得以预备出来。

13 我看见有三个污灵像青蛙、从龙口、从兽口、从假神言人口中出来。

14 他们是能行神迹的鬼魔之灵、出来到普天列王各地、要召集他们去赴全能者上帝之大日子的战争的。

15 〔看吧,我来像贼一样;那儆醒并保守其衣裳、免得赤身而行、让人看见他的下体的、有福阿!〕

16 污灵就召集列王在一个地方、希伯来土话叫哈米吉多顿(或译:米吉多山)。

17 第七位把他那一碗倒在空中,就有大声音从殿堂中的宝座上发出,说:“成了”。

18 随有闪电、响声、和雷轰,又有大地震;这么大这么厉害的地震、是从地上有人以来、未尝有的。

19 那大城裂为三分;列国的城都倾覆了。大巴比伦在上帝面前被记得,就有上帝震怒报应之杯酒给她喝。

20 各海岛都逃走了,众山也不见了。

21 又有大雹子、重约一百磅(希腊文:一他兰得)、从天上落到人身上。由于雹灾、因这灾殃极大、人就亵渎上帝。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