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启示录 章节 - 14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节 – 14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我又观看,见羔羊站在锡安山上,同他在一起的有十四万四千人、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写在他们额上。

2 我听见有声音从天上来、像众水的声音、又像大雷的声音;我所听见的声音又像琴师用弦琴所弹的声音。

3 他们在宝座前、在四活物和长老们面前直唱新的歌;这歌除了从地上买出来的十四万四千人以外、没有人能学得来。

4 这些人是没有同妇女在一起而玷染污秽的;他们是童身。这些人是无论羔羊往哪里去、都跟从羔羊的。这些人是从人间买出来、做初熟果子献与上帝和羔羊的。

5 在他们口中找不着谎言;他们是无瑕无疵的。

6 我看见另有一位天使在天顶点上飞着,有永世的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传给各邦国、各族派、各种语言的人、和各民族。

7 他大声说:“应当敬畏上帝,将荣耀献与他,因为他施行审判的时候到了;应当敬拜那造天地海和众水之泉源的。”

8 另有一位第二位天使跟着说:“倾覆了,倾覆了,大巴比伦,那曾叫列国喝她猛烈淫乱之酒的!”

9 另有一位第三位天使跟着他们,大声地说:“人若拜兽和兽的像,受印记在额上或手上,

10 就必须喝上帝震怒的酒,那在他义怒杯中调好了而不参杂的。那人必须在圣天使们面前和羔羊面前、在火跟硫磺之中受苦痛。

11 他们受苦痛的烟往上冒、世世无穷;那些拜兽和兽像的、跟那受他名字的印记的、昼夜都得不着歇息。”

12 这里就是需要圣徒坚忍的地方:──那些执守上帝的诫命又坚守信仰耶稣、的圣徒。

13 我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你要写下来;‘在主里面死去的人有福阿!’”圣灵说:“从今以后(或译:的的确确地)、他们歇了他们的劳苦而得安息;他们所作的工就永跟着他们。”

14 我又观看,见有一朵白云,云上坐着的仿佛是人子;他头上戴着金的华冠,手中执有快利的镰刀。

15 另有一位天使从殿堂中出来,向那坐在云上的大声喊着说:“送出你的镰刀去收割吧,因为收割的时候到了,因为地上的庄稼熟透了。”

16 那坐在云上的一出动他的镰刀到地上,地就被收割了。

17 另有一位天使从天上的殿堂中出来,他也执有一把快利的镰刀。

18 另有一位天使从祭坛上出来,是有权柄掌管火的;他向那执有快利镰刀的大声呼喊说:“送出你快利的镰刀、去收采地上葡萄树累累的果子吧,因为它的葡萄成熟了。”

19 那天使出动他的镰刀在地上,收采了地上的葡萄树,出动在上帝震怒之大酒醡中。

20 那酒醡在城外被踹着,有血从酒醡中流出;涨到马嚼环那么高,流到六百里(希腊文:一千六百斯他丢)那么远。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