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利未记 章节 - 2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利未记 章节 – 2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利未记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S)

素祭之例

1 “若有人献素祭为供物给耶和华,要用细面浇上油,加上乳香,

2 带到亚伦子孙作祭司的那里;祭司就要从细面中取出一把来,并取些油和所有的乳香,然后要把所取的这些作为纪念,烧在坛上,是献与耶和华为馨香的火祭。

3 素祭所剩的要归给亚伦和他的子孙;这是献与耶和华的火祭中为至圣的。

4 “若用炉中烤的物为素祭,就要用调油的无酵细面饼,或是抹油的无酵薄饼。

5 若用铁鏊上做的物为素祭,就要用调油的无酵细面,

6 分成块子,浇上油;这是素祭。

7 若用煎盘做的物为素祭,就要用油与细面做成。

8 要把这些东西做的素祭带到耶和华面前,并奉给祭司,带到坛前。

9 祭司要从素祭中取出作为纪念的,烧在坛上,是献与耶和华为馨香的火祭。

10 素祭所剩的要归给亚伦和他的子孙。这是献与耶和华的火祭中为至圣的。

11 “凡献给耶和华的素祭都不可有酵;因为你们不可烧一点酵、一点蜜当作火祭献给耶和华。

12 这些物要献给耶和华作为初熟的供物,只是不可在坛上献为馨香的祭。

13 凡献为素祭的供物都要用盐调和,在素祭上不可缺了你神立约的盐。一切的供物都要配盐而献。

14 若向耶和华献初熟之物为素祭,要献上烘了的禾穗子,就是轧了的新穗子,当作初熟之物的素祭。

15 并要抹上油,加上乳香;这是素祭。

16 祭司要把其中作为纪念的,就是一些轧了的禾穗子和一些油,并所有的乳香,都焚烧,是向耶和华献的火祭。”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