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加拉太书 章节 - 6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加拉太书 章节 – 6 – 中文和合本 – 简体中文

加拉太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S)

各人的重担要互相担当

1 弟兄们,若有人偶然被过犯所胜,你们属灵的人就当用温柔的心把他挽回过来;又当自己小心,恐怕也被引诱。

2 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担当,如此,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

3 人若无有,自己还以为有,就是自欺了。

4 各人应当察验自己的行为;这样,他所夸的就专在自己,不在别人了,

5 因为各人必担当自己的担子。

种什么收什么

6 在道理上受教的,当把一切需用的供给施教的人。

7 不要自欺,神是轻慢不得的。人种的是什么,收的也是什么。

8 顺着情欲撒种的,必从情欲收败坏;顺着圣灵撒种的,必从圣灵收永生。

9 我们行善,不可丧志;若不灰心,到了时候就要收成。

10 所以,有了机会就当向众人行善,向信徒一家的人更当这样。

11 请看我亲手写给你们的字是何等的大呢!

12 凡希图外貌体面的人都勉强你们受割礼,无非是怕自己为基督的十字架受逼迫。

13 他们那些受割礼的,连自己也不守律法;他们愿意你们受割礼,不过要藉着你们的肉体夸口。

14 但我断不以别的夸口,只夸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十字架;因这十字架,就我而论,世界已经钉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论,我已经钉在十字架上。

当作新造的人

15 受割礼不受割礼都无关紧要,要紧的就是作新造的人。

16 凡照此理而行的,愿平安、怜悯加给他们,和神的以色列民。

17 从今以后,人都不要搅扰我,因为我身上带着耶稣的印记。

18 弟兄们,愿我主耶稣基督的恩常在你们心里。阿们!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